景旺转债(113512)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4日09:0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景旺转债(113512)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景旺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512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97,800.00万元(978.00万张,97.80万手)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97,800.00万元(978.00万张,97.80万手)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7月24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8年7月6日至2024年7月5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起止日期:2019年1月14日至2024年7月5日

天风证券认为,目前平价在95元至102元的转债出现断层,区间尚无可参照标的,参考平价相对接近(103.9元)、又同为印制电路板制造的崇达,估值在10%出头,考虑到目前老券定价并不能完全反应市场一众负面因素,若以5%溢价率计算,首日上市预计103元。

从基本面来看,景旺电子作为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生产销售的PCB龙头,在内资排名中实力仅次于深南,是国内目前少数能够全面覆盖硬性板、柔性板与金属板的电子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应用终端多样,主要客户涵盖智能手机、消费电子、通讯、工业控制等多领域细分龙头。受益于优秀的成本管控能力以及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在主要原材料大幅涨价的压力下,2017年主力产品的综合毛利率/净利率仍然维持高位运行,得益于持续的产能扩张与强劲的下游需求,公司依托出货量的堆积支撑业绩的稳步增长。

从交易层面来看,景旺总市值200亿,其中前十大股东持股占比90%,作为2017年初上市的远端次新,目前流通盘不足40亿,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50%出头。在6月权益市场大幅回调的情况下,景旺仅微跌1%,弱市行情资金抱团迹象明显。目前正股估值30倍,WIND18年盈利预测对应23倍,在近期上市的新券中相对优质,具备一定的中长期配置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