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帝转债(113514)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0日08:55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威帝转债(113514)今日申购,基本信息一览:

债券简称:威帝转债

债券代码:113514

申购简称:威帝发债

申购代码:754023

正股简称:威帝股份

正股代码:603023

转股价:5.92元

本次共发行2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共计200万张(20万手),按面值发行。

每个账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有机构认为,相对可比的新泉转债,该转债上市首日溢价率为8%左右,但考虑到公司转债规模小、评级低,正股基本面一般,预计上市溢价率要比新泉低,而且转债转股价值提升主要因周二尾盘股价的拉升,后期存在回落风险,综合预计公司转债上市价格在100元至103元之间,若转债上市前股价进一步回落,则存在破发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