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6日16:16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一只新股、两只可转债可申购。此外,还有五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一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仅一只新股可申购,为春光科技(603657),申购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春光科技网上发行960万股,发行总数共计2400万股,市场预估发行价为每股18.46元。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在原料开发、结构方案设计、专用设备研制、模具开发、产品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形成的完善服务体系,为清洁电器制造商提供多元化、系统化、定制化的软管及配件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9亿元、3.69亿元、4.5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6732万元、5738万元、8762万元。

本次拟募集资金约3.95亿元,将用于清洁电器软管生产建设项目、 吸尘器配件生产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本周有两只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两只可转债可申购,为盛路转债(128041)和德尔转债(123011),申购时间分别定于周二和周三。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五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7月16日召开的发审会上,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晨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在7月17日召开的发审会上,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凯金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