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酿酒行业表现强势 古井贡酒逼近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3日14: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下午,酿酒行业表现强势,古井贡酒逼近涨停,口子窖、今世缘、山西汾酒亦有出色表现。

酒鬼酒、水井坊等白酒公司相继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或快报,营业收入与利润处于高增长区间。7、8月虽是白酒消费的淡季,但酒企淡季动作不断。洋河产品全线提价,泸州老窖宣布国窖1573全面停货。分析师指出,根据调研情况,预计上半年白酒公司多保持高增长。白酒板块淡季挺价降库存成为常态,为旺季走量做准备。

国海证券指出,近期白酒企业纷纷控货挺价,是为中秋旺季放量蓄势。除五粮液、泸州老窖外,汾酒对青花全面停货;水井也在进行控货。淡季再次迎来停货潮。白酒消费结构发生变化后,多数白酒企业很难形成茅台这样的卖方市场,通过控量挺价维持价格上行是重要手段。渠道利益合理分配,旺季加大发货,以保持业绩稳定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