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房地产板块高开高走 荣安地产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3日10: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房地产板块高开高走,荣安地产率先涨停,泰禾集团、世荣兆业等股价走高。

7月12日下午,住建部召开有关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吹风会。在会上住建部明确提出:1、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地方,应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政策,更多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的方式;2、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的地方,可以继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3、进一步合理界定和把握棚改的范围和标准,不搞一刀切、不层层下指标、不盲目举债铺摊子。

住建部表示,今年1月至6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63万套,占今年目标任务的62.5%。下一步,住建部将在加大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同时,依法依规控制棚改成本,严禁违规支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