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独角兽集体走高 宁德时代率先涨停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2日14:4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下午,独角兽股价盘中纷纷大涨,宁德时代涨停报84.77元,续创上市以来新高,工业富联一度逼近涨停,药明康德涨6%,股价再度站上百元大关。

个股消息面上,7月9日,有媒体报道《宝马将从宁德时代购买47亿美元的电池》,报道称,宝马汽车将从宁德时代采购约40亿欧元(47亿美元)的电池,为后者在德国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提供了基石。

对此,宁德时代在7月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获得德国宝马集团相关车型定点信并不代表公司已与宝马签订对销售量有明确约束力的协议,未来公司从宝马获得的采购订单量以及收益形成时间仍无法确定。

尽管宁德官方确认的消息只是定点信,但同样在7月9日,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宁德时代已经签署了相关投资意向将在联邦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