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1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盘初三大股指惯性下挫后回升,随后展开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指数集体创出日内新低,尾盘止跌小幅回升。截至收盘,沪指大跌1.76%,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收报2777.77点;深成指大跌1.97%,险守9000点关口,收报9023.82点。两市合计成交3411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认为,经过前期的快速下探之后,市场短线已基本消化了前期的利空因素,上周五股指单针探底之后,短期下跌的趋势已暂时得到扭转。未来股指能否继续震荡上行,仍需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市场领涨热点的持续性来验证。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800点整数关注蓄势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20日均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申万宏源认为,7月中下旬是市场预期向上修复的时间窗口,反弹行情可期。市场结构方面,价值和周期板块可能只是超跌反弹,更有持续性的方向是三四季度相对业绩趋势占优的成长股。

中银策略认为,随着后市风险偏好的回升,前期由于金融风险重估而被抑制的周期和金融板块会得到修复,而对利率更为敏感的小盘股则会受益于利率水平的回落,金融地产将是市场上涨的中坚力量,而中小创则具有较好的弹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