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今在香港挂牌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2:41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崔璐)7月10日,江西省重要法人金融机构——九江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境内第15家赴香港上市的中小银行,这也是江西省启动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后取得的又一成果。

此次九江银行(股票代码:06190.HK)拟发行3.6亿股H股(含超额配售不超过4.14亿股),每股发售价格为10.6港元。九江银行本次上市的联席保荐人为农银国际和中信建投国际,基石投资者包括融德投资、SuccessCypress、航信环球控股、凯利公司、文峰和富力地产(香港)等6家。 

原名为九江市商业银行的九江银行,于2000年底由九江市8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2008年正式更名为九江银行。截至2017年末,九江银行下设255家营业网点,包括13家分行及下属138家传统支行、93家社区支行、10家小微支行,率先实现了江西省设区市网点100%覆盖,县域覆盖率达88%。此外,九江银行还在广州、合肥设立分行,在北京、山东、南京、中山等地主发起设立村镇银行。 

九江银行财报显示,九江银行资产总额已突破2700亿元。九江银行也是九江市第一家赴港上市的本土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