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将参与巴西一炼油厂项目投资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9日15:04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下称巴油)日前宣布与中石油签署合作协议,重新启动里约热内卢石油化工园区(Comperj)炼油厂项目的建设。据悉,该协议允许中石油参与位于坎波斯盆地Marlim油田区块的开采和堪探。 

协议将确保双方共同为里约热内卢石油化工园区炼油厂的建设提供必要投资。该炼油厂将加工Marlim油田区块生产的重油。据悉,这一炼油厂于2014年停工。此外,Marlim油田区块的部分基础设施也有待完善,需要一定的投资来更新现有设施、开发新井和完善海底生产系统。 

据悉,本次合作协议是2017年7月巴油与中石油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的谈判结果。巴油和中石油早在2013年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由巴油、中石油等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中标巴西里贝尔油田区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