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深成指涨0.4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19%报2752.45点,深成指涨0.48%报8954.31点,创业板指涨0.3%报1546.0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钛白粉、网络安全、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海南板块、黄金概念、猪肉概念、乡村振兴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策略认为,7月中下旬是“政策底”预期修复的时间窗口,战术反弹可期。结构上,价值和周期可能只有超跌反弹,更有持续性的方向是三四季度相对业绩趋势占优的成长。

安信策略认为,当前A股市场风险偏好水平已调整至过去两年来的低位(数据指标显示其其接近16年初),整体经济和企业盈利基本面稳健,近期政策持续释放积极信号,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预计A股市场将迎来一轮修复行情,市场整体都存在一定机会。

方正策略认为,底部区域,布局确定性机会。本周市场继续下跌,市场调整源于三个不确定性,分别是经济回落性质、中美贸易战以及去杠杆和信用收缩。从最新的跟踪来看,340亿美元征税落地后,贸易战阶段性落地,短期内剑拔弩张的对峙格局有所缓解。政策预调微调拐点确认,7月中旬的政治局会议将对下半年经济政策定调,后续可能的政策包括流动性的进一步宽松、基建项目的接续以及监管政策的缓释。目前A股估值底和政策底都已经出现,对于后续市场不应过度悲观,毕竟目前有超过1000只股票估值低于30倍,后续市场的主线在于两点:一是自主可控的领域,在贸易战背景下政策支持力度将加大,细分行业包括计算机、软件、芯片、半导体、高精密度机床、医疗服务和器械等;二是估值业绩相对匹配的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家电、石化、建材、钢铁等。7月份重点行业为:计算机、医药生物、石油化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