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守住2700点 全周下跌3.5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6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指数集体走高,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随后三大股指纷纷开始震荡下挫,沪指频频刷新28个月新低并击穿2700点,创业板指跌近1%,临近午盘市场止跌回升,创业板指再度翻红。午后市场惯性上攻,14点后开始震荡回落,最终指数集体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47.23点,涨0.49%,成交额1482亿。深成指收报8911.34点,涨0.55%,成交额2082亿。创业板收报1541.31点,涨0.56%,成交额761亿。沪指全周下跌3.52%,深成指跌4.99%,创业板指跌4.07%。

对于后市,华泰策略认为,6月20日至7月3日高估值板块下跌幅度已超过年初估值快速下跌时期,本轮流动性风险时期已处在探底期。从中报业绩预告来看,钢铁、传媒、房地产、基础化工、医药业绩预增占比居前,且估值处在2005年以来历史估值中位数以下,建议关注。

华鑫基金认为,今年以来市场的一个重要变化是“好坏”公司分化加剧:一方面,靠并购驱动和外延发展的公司估值泡沫在快速消化;另一方面,靠内生成长的好公司在享受越来越多的成长溢价。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可以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好公司的挖掘上,从配置的策略来看,蓝筹股的防御价值更突出。

安信证券认为,“成长突围”将继续引领A股市场。当前风险偏好已经降至阶段性低点,未来政策有望迈向“货币中性偏宽+结构性紧信用+推进改革+补短板”,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A 股迈入“重建”阶段,“成长突围”行情正向着纵深演绎。伴随着流动性预期和创业板盈利的边际改善,叠加降成本、补短板政策的推进,成长风格和创业板指数将引领市场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