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板块全线飘绿 创业板指跌2.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5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在金融股和白马股的拉升下小幅冲高,随后一路下挫。午后深成指跌破9000点关口,创出2014年11月以来新低,中石化逆势拉升疑似托盘,上证50飘红,沪指最低探至2722点,未跌破前期低点。截止收盘,沪指跌0.92%,报2733点;深成指跌1.92%,报8862点;创业板跌2.1%,报153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全线飘绿,钢铁、煤炭、有色等领跌。两市仅有300只股票上涨,涨停个股数27只,跌停个股数67只。

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站在当下时点,对于下半年的市场并不悲观,市场正在构筑一轮底部形态,且需要以时间换取空间。预计下半年宏观经济将保持韧性,不会大起大落,对应企业盈利增速平稳,结构上继续分化;货币政策或延续边际宽松,下半年仍将有1-2次定向降准,无风险利率大概率温和下行;国内外风险扰动仍将持续,密切关注货币边际放松、去杠杆态度等的微妙变化,市场中期底部有望在三季度当上述风险因素逐渐释放的过程之中得以确认。

安信证券认为,成长风格和创业板指数将引领7月份市场反弹。经济格局稳中趋缓,新经济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业绩基本面呈现改善趋势。央行二季度例会“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措辞变化显示,未来货币政策中性偏宽趋向。国常会部署融资向小微企业倾斜,去杠杆结构性推进。政策迈向“货币中性偏宽+结构性紧信用+推进改革+补短板”,市场信心逐步恢复,A股迈入“重建”阶段。

中泰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利空事件正在逐渐消化,政策暖风频吹,产业资本大量增持,新股发行和CDR发行节奏放缓,同时跟踪的一些量价指标也开始显示短期底部信号,结合历史估值比较与中报业绩情况,短期市场有望迎来反弹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