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蝉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一位

中国证券报2018年07月05日10:46分类:上市公司

7月3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发起主办、《医药经济报》组织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广药集团再次摘得桂冠,连续七年位居榜首。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此时七次蝉联百强榜榜首,是对广药集团改革开放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创新驱动,加快国际化布局,力争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建设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

今年一季度,广药集团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势头,实现销售收入310.4亿元,同比增长21.1%,实现利润14.62亿元,同比增长63.78%。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实现营业收入69.09亿元,同比增长30.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5亿元,同比增长86.76%,创下了历史新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