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证券板块逆市上涨 南京证券直线封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5日10:1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上午,次新券商南京证券直线封涨停,中信建投大涨5%,宝硕股份涨5%,中国银河、华西证券、财通证券等个股纷纷冲高。

爱建证券表示,优质龙头券商估值处于低位,且有望在转型发展中提升市场份额,业绩表现显著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长期来看仍然具备较高配置价值,建议关注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

东莞证券也指出,长期视角下,我国金融改革近年来加速推进,券商行业所面临的市场环境也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行业转型和分化进程将进一步加速。因此未来需要更加注重由下而上的投资思路。可以从两条路径去把握个股,一是把握头部券商,从市场集中度提升的策略选择未来能够占据更大优势的大型综合券商;二是把握在变化进程中能够在业务和组织上转型取得突破的券商。推荐投资者关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