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转债(123010)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5日08:58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博世转债(123010)今日申购,基本信息一览:

债券简称:博世转债

债券代码:123010

申购简称:博世发债

申购代码:370422

正股简称:博世科

正股代码:300422

转股价:14.30元

本次发行4.3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30万张,按面值发行。

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机构分析认为,以7月4日正股收盘价计算,转债对应的转股价值为97元,参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航电,溢价率在10%左右。而平价百元出头的鼎信,转债在正股反弹后已有小幅折价。近期市场情绪在低谷徘徊,期间三力债上市大幅破发又对交投产生进一步冲击,但就个券而言情况似乎并没有想象的糟糕,6月下旬以来博世科正股相对大盘已有一定的抗跌性,同时考虑到平价绝对水平较高,预计首日上市102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