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正式加入“超级账本”加速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

证券日报2018年07月04日10:42分类:上市公司

日前,迅雷官方宣布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的“超级账本”(Hyperledger)项目,成为该组织国际区块链联盟的最新成员。

“超级账本”是Linux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的推进区块链数字技术和交易验证的开源项目。目前已有超过120家全球企业和机构加入,其中包括微软、英特尔、思科、摩根大通、IBM等各行业巨头。该组织的目标是让成员企业联手共建开放平台,满足多个不同行业的不同场景需求,并简化业务流程。

迅雷链是由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打造的超级区块链平台,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它基于迅雷深耕十几年、拥有多项专利的分布式技术,创造性地将共享计算和区块链相结合,具备全球领先的百万TPS高并发、秒级确认的处理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