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集体翻红 创业板指涨超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盘初三大股指冲高后跳水翻绿,盘中军工板块崛起,但未能阻挡市场下跌态势,指数持续震荡下挫,沪指一度跌近2%续创28个月新低,深成指跌超2%击穿9000点大关创三年新低,创业板指跌幅亦接近2%,临近午间收盘,市场小幅回升。午后市场继续回暖,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股发力提振人气,三大股指集体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收复1600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军工、5G等板块涨幅靠前;超级品牌、酿酒行业、黄金概念、猪肉概念、独家药品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目前市场对各类不确定因素的反映已较为充分,往前看,政策调整的节奏和力度,以及海外不确定因素的进展是判断A股市场是否临近阶段性拐点的关键。操作上,建议坚守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方向。

招商证券认为,进入7月份,A股市场有望迎来两个月左右的风险偏好回升期,市场机会将明显增多。配置方面,推荐科技方向,主要包括云计算、半导体、新能源车、智能装备、军工、创新药等领域。

光大证券认为,基本面因素不再是市场继续调整的理由,市场情绪将主导市场运行方向。连续大幅波动之后,即便出现一次大的反弹,市场情绪也难以快速提振。因此,建议看长做长,以度过市场情绪并不稳定的磨底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