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文化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 万科、阿里和腾讯领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15:15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 许晓青)华人文化集团公司3日宣布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新股东万科集团与两家创始股东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领投,招银国际资本及其他国际知名金融集团跟投。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底,由黎瑞刚创立并担任董事长及CEO。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黎瑞刚表示,伴随技术颠覆驱动内容消费形态的不断演进,全球媒体与娱乐行业正在发生新一轮调整和变革。作为全球最重要经济体和消费市场之一,中国拥有充分潜力催生和孕育具有广泛影响和综合实力的新一代大型媒体与娱乐产业机构。 

近3年来,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汇聚了一系列头部内容资源,在众多垂直细分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同时积极探索和孵化互联网媒体平台和现场娱乐集群,形成了独特生态体系及价值资源。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方面表示,2018年集团公司在各类内容垂直领域的合并利润产出将继续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各种类型的线下现场娱乐活动将超过1000场,同样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而互联网媒体平台和文旅地产板块的长线运营将为集团公司贡献长期的用户价值和资产收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