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军工板块持续走强 海能达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9日14:5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午后,军工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航天通信、海能达涨停,晨曦航空、海特高新、中国应急、航天发展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中信建投研报显示,从6月下旬开始,内外部利好将逐步释放,军工行业基本面向好。今年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军工板块虽然处于景气向上周期,但受制于基本面改善节奏、估值水平、市场风险偏好等因素影响,整体仍将呈现阶段性、结构化的特征。我们判断,板块在6月下旬将逐步企稳回升(或将继续震荡盘整1-2周),随着内外部利好因素的逐步市场,板块大概率将在三季度开启今年第二波行情。国家队龙头:关注两条投资主线,一是符合“市场化程度高、核心资产占比高、最受益产业链业绩释放”三大标准的龙头公司;二是院所改制主线中注入弹性大、可操作性强的航天、电科、中航系上市公司。民参军国产替代:重点关注符合“行业空间大、国产化率低、国产化刚需强劲”三大标准的相关行业,主要是军用半导体、军用碳纤维、军用ATE等相关细分领域的优质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