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新丝路文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香港联交所无异议

中国证券报2018年06月29日10:08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联(000620)6月29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472.HK,以下简称“新丝路文旅”)收到香港联交所通知,香港联交所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新丝路文旅的通函内容无异议。

新丝路文旅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生科技”)持有的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100%的经济权益。根据协议约定,新丝路文旅拟按每股1.30 港币发行 10.86 亿股作为本次收购对价,最终以 14.118 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 亿元)进行收购。本次交易完成后,新丝路文旅已发行股份将由 3,207,591,674股增至 4,293,591,674 股。同时,派生科技将持有新丝路文旅 25.29%的股份,成为新丝路文旅第二大股东。

上述拟发行股份尚需香港联交所批准后方可上市及交易。(董宁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