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与北汽联手布局新能源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8日09:33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27日,华晨集团与北汽集团在“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行业、技术等优势进行全方位资源共享,共同开拓东北及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根据协议,华晨集团与北汽集团将在新能源公务用车、出租车、网约车、私人用车、速递物流车及分时租赁领域展开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充换电设施建设,以及资本运作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并设立合资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通过合作,将有效整合优势产业链资源,完善新能源战略布局,为沈阳市乃至全国系统打造绿色出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辽宁经营规模和利税总额最大的省属企业,华晨集团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建立了纯电动技术平台和增程式插电混动技术平台,并全面掌握了核心技术。(编辑:杜少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