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业协会公示5家拟失联私募机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8日09:14分类:基金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刘慧)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最新信息显示,北京元丰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被纳入拟失联私募机构。

据介绍,中国基金业协会通过该5家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有效联系。

中国基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公司需在规定时间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协会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截至目前,中国基金业协会已将中投融信(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77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协会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