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房地产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指开盘跌0.07%,报2842点;深成指跌0.01%,报9338点;创业板跌0.04%,报156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行业纺织服装、维生素、天然气涨幅居前。免疫治疗、食品饮料、房地产板块领跌。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从长期指标来看,A股已更加接近价值区域。历史上,A股的PE分布具有牛市分散、熊市集中的特征,如在市场底部的2012年年底,市场估值分布表现得十分集中,大部分个股集中在低估值区间,而在牛市顶部的2015年6月,市场估值分布十分分散。目前的估值分布形状已经比较接近于2012年年底的价值区域的状态。

海通证券认为,A股2月以来走弱源于资金面和情绪面而非基本面。从破净股数看,今年二季度A股破净数达到278家,创2005年以来新高,历史上在市场底部区域A股破净股数量往往剧增。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低于上证综指2638点,结构分布类似2013年6月的1849点,政策具备微调条件,市场有望迎来破后而立的机会期。

中银策略研报认为,当下A股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要乐观看待未来。从市场总体估值水平、低估值股票占比、市场总体业绩增速、高增长股票占比等几个指标来看,当前A股的估值都是历史底部水平。报告称估值底是最重要的底,因为情绪是多变的,唯有价值是永恒的。当前,A股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水平,投资者可以乐观看待未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