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全球榜单 品质伊利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证券日报2018年06月27日09:07分类:上市公司

6月26日,国际知名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正式发布“2018年度全球最有价值乳品品牌10强”,伊利斩获全球乳品品牌潜力桂冠,并蝉联全球乳品品牌价值第二名,再一次在世界舞台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力量。在同期公布的 “2018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伊利集团一举跃升至品牌榜第三名,成为前十名中仅有的上榜亚洲乳企,体现了伊利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全方位综合领先优势。

Brand Finance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在品牌价值评估领域具有超过20年的历史,其评估方法及资格通过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在国际上具有高度权威性。榜单显示,2018年伊利品牌价值比2017年大幅增长43%。

品质是企业最好的品牌。“伊利即品质”,是伊利集团始终坚守的企业信。伊利以严苛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其著名的质量管控“三条线”让海外供应商都为之惊讶。在检测规程中,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提升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同时,伊利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实施,用全球的资源做一杯中国好牛奶,用一杯好牛奶去塑造一个中国好品牌。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伊利深化“全球织网”战略,实现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驱动,不断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和卓越人才,坚持产品创新研发,伊利在奶源、研发、市场等多维度持续发力,不断带动全球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伊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深度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成功探索出了一条独家“路径”,形成了“标准”+“体系”+“实践”“三位一体”的伊利模式。在6月26日同期召开的“2018第三届中国企业责任品牌峰会”上,伊利集团实力荣膺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

值得注意的是,在携手北京奥运会后,目前,伊利已成功牵手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为了国内仅有的一家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伊利斩获全球乳品品牌潜力桂冠、全球食品品牌第三等成绩,反映了全球消费者对于伊利品质的信赖,也体现了伊利在亚洲乃至全球全方位的综合领先优势。未来,凭借“品质为基、创新助力、全球共享和责任共担”的积极实践,伊利将进一步巩固全球乳业阵营的地位,塑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朝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愿景迈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