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下跌0.52% 创业板大涨1.7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6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盘初沪深指数小幅回升后跳水,跌幅均超过1%,上证50指数跌超2%,创业板指则逆势拉升翻红,随着题材股的持续回暖,市场人气升温,两市止跌并小幅反弹,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午后市场延续分化表现,尾盘出现小幅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收盘小幅下跌0.52%,收报2844.51点,盘中最低下探至2803.79点,再创两年新低;创业板指逆市走强,收盘大涨1.71%,收报1564.9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国产软件、云计算、IT设备等板块领涨,钢铁行业、贵金属、民航机场、煤炭采选、银行、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信证券认为,今年以来A股市场震荡调整非常充分,更为重要的是,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再次回到历史底部区域。无论从绝对收益还是相对收益来看,A股市场在大类资产中的配置价值均明显占优。

中金公司认为,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已经低于2016年初水平,投资者情绪在市场大幅震荡过程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虽然估值短期难以提供强支撑,但从历史来看,目前时点往往是中长线买入优质标的的机会。

西部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小级别分时图发出底背离信号,日线和均线系统间也出现较大偏离,指数存在一定的反抽要求。不过在上方跳空缺口和均线系统压制下,反抽力度有限,短期市场仍将以震荡筑底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