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刊发H股发行聆讯后资料集

中国证券报2018年06月26日10:26分类:上市公司

赣锋锂业(002460)6月26日早间公告,公司正在进行申请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相关工作。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本次发行聆讯后资料集,该聆讯后资料集为公司根据香港联交所、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便利于本次发行上市过程中的较早阶段向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者同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该聆讯后资料集可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有关地址进行查看。

公司已于 2018 年 2 月 13 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 2018 年 6 月 21 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陈健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