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投与长江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5日17:09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璐)湖北科投集团与长江证券近日在光谷生物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东湖高新区及湖北科投集团与大型券商全方位开展融资新模式的建立奠定了良好基础。   

签约活动上,湖北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创新合作,在建立融资新模式、新渠道、新产品道路上创造出更大的成绩。   

湖北科投是东湖高新区主要的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投资主体,承担着高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园区开发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以及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的业务。   

长江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证券将继续深耕东湖高新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对区内优质企业提供更多、更全、更新的金融服务。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证券与湖北科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建立一个金融与政府合作的桥梁,更是长江证券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支持东湖高新区重点新兴产业项目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希望长江证券、东湖高新区及湖北科投集团三方共同实现银政企共创、共赢、创新引领的新局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