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妖股红宇新材再度涨停 股价8天7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5日14:2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红宇新材股价再度涨停,8个交易日7个涨停。

红宇新材(300345)6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朱红玉及一致行动人朱红专与华融国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合计所持红宇新材无限售流通股2421.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48%)转让给华融国信,转让价格为每股4.8元,转让总价为1.1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前,朱红玉及一致行动人朱红专、朱明楚持有公司股份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6%,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股票于6月13日复牌。

上周,红宇新材宣布变更实控人,接盘方中战华信穿透后最终控制人系神秘事业单位舆情战略研究中心。经过双方的设计,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将仅耗资1.16亿元即可拿下红宇新材控制权。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经实地调查发现,该笔交易几乎绕开了舆情战略研究中心,一位湖南珠宝商人可能在交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作为事业单位的舆情战略研究中心,竟然和一堆P2P公司有关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