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泉转债(113509)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09:0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新泉转债(113509)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509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45,000万元(45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45,000万元(45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6月22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8年6月4日至2024年6月3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8年12月10日至2024年6月3日。

天风固收研报显示,以6月1日正股收盘价计算,转债对应的转股价值98元。同等平价附近的隆基、杭电、鼎信,估值中枢在6%左右,近期权益市场剧烈调整,转债估值被动抬升明显,上述三只个券同样不例外。考虑到现阶段市场人气低迷,权益市场下跌又对转债市场关注度形成负反馈,预计首日上市价位102-103元。

国信固收则认为,新泉转债初始平价97.36元,正股为2017年3月上市的次新股,目前流通值23亿。横向比较来看,正股估值不贵,位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平均水平。近年来公司逐步拓展乘用车业务,订单量快速增加,同时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公司正积极布局新生产基地扩张产能,未来业绩成长性可期。参考存量券中同行业标的以及近期新券的上市估值,结合正股基本面,预计新泉转债上市初期估值为6%-10%,价格在103-107元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