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贵金属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1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13%报2912点,深成指跌0.08%报9493.5点,创业板指跌0.09%报1562.3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维生素、钛白粉、券商、精准医疗等行业活跃,吉林、贵金属、海南、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市场出现深幅调整的概率不大,上证综指3000点以下总体处于底部区域。三季度的主旋律是逐步夯实底部,四季度将是可为的时间窗口。四季度可能出现基本面改善+政策催化+高性价比的组合,届时反弹幅度可能超预期。四季度大金融和强周期龙头的弹性可能较大,但这些板块在三季度尚有中期风险待消化,现阶段需要耐心等待性价比更高的位置。

中金公司认为,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是最具持续性的趋势,继续超配大消费与服务、科技硬件等相关领域,如家电、食品饮料、医药、餐饮旅游、电子、金融中的保险等。另外,根据市场预期及政策边际变化,阶段性配置传统经济领域,如煤炭、水泥、化工、部分金属原材料等。

中原证券认为,行业配置的主线仍是消费和制造业升级代表的新经济。消费方面,通过筛选,基本面改善且可能被低估的二级行业是渔业、汽车零部件、景点、汽车服务、化学制药、林业、医疗器械、饮料制造、医药商业、医疗服务、食品加工、中药、旅游综合。新经济推荐关注TMT领域,物联网、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北斗等具备投资机会。从产能扩张的角度,筛选供需两旺业绩有望维持高增长,且估值业绩匹配度较好的行业,包括餐饮旅游、纺织服装、建材、通信、医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