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一季度营收同增43% 接棒唯品会叫板天猫京东

证券日报2018年06月21日09:21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贺 骏 

在唯品会傍上京东、腾讯之后,目前还没有“站队”的中概股电商公司只剩下寺库和聚美优品了。作为另辟蹊径的奢侈品电商,寺库正在以高速增长的数字,不断提醒着京东和天猫,天下并不是二分的。

6月19日晚,寺库再度公布了自己高速成长的战报,其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 交易总额达到11.1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2%;总营收达到8.025亿元人民币,相比2017年一季度的5.62亿元增长42.8%;总利润2590万元,相比2017年一季度的2350万元增长10.2%;非GAAP净收入3450万元,同比增长46.8%;总订单量30.61万单,同比增长45.3%;一季度活跃用户16.09万人次,同比增长56.1%。

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相比于电商巨头阿里、京东的增速放缓,寺库显然还在青春期。对此,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强劲的增长势头重申了寺库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和可扩展性,以及寺库在奢侈品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随着寺库业务更加多样性,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深入,相信寺库有能力抓住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并向客户和投资者释放价值。

公开信息显示,自去年9月份在纳斯达克上市至今,寺库的合纵连横大大提速。今年3月份,寺库与Top100 国际设计师联盟和OntimeShow达成战略合作,超过300名独立设计师入驻寺库设计师频道;与褚时健达成合作,引进高品质的褚柑;与凯撒旅游达成合作,共同设计高端豪华旅游产品。4月份,寺库与首创奥莱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服务网络;与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达成合作,共同推出“爱在斯里兰卡”订制旅游项目。  

寺库一季报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的总净营收将在11.00亿元至11.3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40.2%至44.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