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破3000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1.3%报2982.65点,深成指跌1.06%报9775.97点,创业板指跌1.75%报1612.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农牧饲渔板块一枝独秀,富士康、民航机场、小米概念、次新股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银国际认为,A股市场估值已经合理,资产价格已经对风险进行充分重估。从政策曲线来看,目前处于顶部状态,金融风险继续恶化概率很低。从情绪来看,目前已经形成悲观一致预期。从历史经验来看,目前是底部特征。风险重估基本结束,建议投资者转变态度,积极乐观。

申万宏源认为,后市3000点争夺战即将打响,将有持续震荡反复。投资者在操作上仍应多看少动,以不变应万变,只有当市场出现稳定向上趋势时,才能该出手时就出手。

西部证券认为,小长假后市场存在超跌潜力,当前热点欠缺和量能低位持续的现状,对指数盘中反抽难以形成有力支撑,筑底完成尚需要指数的震荡反复才能完成。等待沪指股指重心趋平稳固后,市场才有建立中期反弹的契机,在此之前,超跌反复的补涨现象会在板块轮动中有所体现。操作策略上,对超跌的重仓品种可借机进行摊薄成本的波段操作,但整体仓位配比仍要从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