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深成指下跌1.4% 失守万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指数低开,创业板指微幅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但随后便出现跳水,个股陆续出现闪崩潮,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创业板指跌超2%,沪指跌破2017年5月低点3016.53点,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午后市场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反弹动能较弱。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跌0.73%,收报3021.90点,盘中最低下探至3008.73点,再创今年以来新低;深成指走势更弱,收盘下跌1.4%,失守万点大关,收报9943.13点。两市合计成交3561亿元,行业板块普跌,仅有煤炭与银行板块逆市翻红。

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当下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得到深入,投资者理性增强。随着A股市场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深化,A股市场“法制化、国际化、港股化”将越来越鲜明,绩优股会高高在上,炒小炒差会一地鸡毛,投资者还应坚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

安信证券认为,近期市场投资风格或再次偏向较为确定性的投资机会,市场风险偏好或有所下降;不排除近段时间呈现的更为明显的主题投资风格或有所转向。因此,在投资组合上,建议应更为重视估值与成长性的匹配,将稳健成长作为重点考虑。

爱建证券认为,短期建议关注市场动向,等待市场稳定。同时,新经济已经有较长时间调整,随着资金轮动,机会也在增加。调整也是选择机会,对于估值和成长相匹配的公司建议从长计议,战略配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