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人气涣散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4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今日早盘跳空低开,盘初指数集体反弹翻红,然而好景不长,10点后三大股指集体回落,午后两市走低,沪指再创2017年5月以来的新低,随后震荡整理,截止收盘,沪指跌0.18%,报3044点,深成指跌0.76%,报10084点。创业板跌0.75%,报1673点,两市成交3173亿元。

对于后市,德邦证券认为,结合国内经济的基本面、政策走向,以及全球经济的情况,预计下半年权益市场的波动很可能会逐步加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在整体偏于谨慎的市场氛围中,消费升级行业由于增长相对较为确定,值得重点挖掘,但需要警惕通胀升温风险。

华泰证券认为,2018年以来,流动性边际改善有望主导A股市场估值重塑。而站在当前时点,政策拐点拉动资本开支上行将成为主导A股下一阶段投资逻辑的核心变量。

安信证券认为,上证指数年初躁动后调整,目前仍处于调整期,预计下半年探底回升。早则中报期,晚则三季报期,创业板指数依然将是引领下半年A股市场的希望所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