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下跌0.97% 再度逼近年内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3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受到中兴通讯跌停以及工业富联开板的影响,市场人气较为低迷,三大股指弱势震荡。午后市场弱势依旧,尾盘指数下挫跌超1%。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97%,收报3049.80点,再度逼近年内低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钢铁行业、海南、券商信托、猪肉概念等板块抗跌;医疗行业、有色金属、ST概念、园林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阶段性疲弱格局下,近期存量资金小范围对一些题材股进行追逐,比如小米概念、世界杯概念等,这是一种典型的对短时预期的阶段性博弈行为,并不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弱势市场要学会降低交易频率防范风险,目的是顺势而为,回避风险为主。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下行,“物依稀为贵”的逻辑还在延续。“小而美”标的今年以来的巨大涨幅导致其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短期下降,估值较低且确定性优势再度凸显的白电龙头有望接棒上涨。

财通证券认为,5月下旬以来,市场整体表现比较低迷,除去为数不多的机构抱团品种外,大部分股票明显调整。除去对海外不确定性的担忧,市场对CDR发行的谨慎也达到高峰。同时美联储6月份议息会议临近,加息概率极大。综合而言,市场6月份仍面临海外高不确定性、流动性等风险的考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