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共三只新股可申购 四只新股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16:04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三只新股、一只可转债可申购。此外,还有两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四只新股上市

本周有三只新股可申购,分别为地素时尚(603587),定于周二申购;锐科激光(300747),定于周三申购;彤程新材(603650),定于周四申购。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其中地素时尚网上发行1830万股,共计发行6100万股,为本周新股中发行规模最大。公司主营中高端品牌女装相关的设计、推广以及销售。招股说明书显示,地素时尚2015年至2017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8.52亿元、18.16亿元、19.4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03亿元、5.22亿元、4.8亿元。

此外,云峰基金为地素时尚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该基金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等人共同创立。

锐科激光网上发行1280万股,共计发行32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九家上市公司、第八家A股上市公司。招股书显示,从2015年至2017年,锐科激光营业收入分别是3.13亿元、5.23亿元、9.5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是2464万元、8904万元、2.77亿元。

彤程新材网上发行1764万股,共计发行588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细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据披露,彤程新材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91亿元。

此外,本周还有绿色动力、宁德时代、亿嘉和、南京证券四只新股上市。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进行申购,为华通转债(128040),定于周四进行申购。

此外,三力转债(128039)定于周二发布中签号。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6月12日召开的发审会上,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