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酿酒行业领涨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下挫,盘中跳水翻绿,个股出现密集闪崩,随后金融股护盘,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再度翻红,创业板指涨近1%。午后独角兽概念走强提振人气,市场继续上攻,沪指涨近1%靠近31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酿酒行业、超级品牌、保险等、煤炭采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海南板块、基本金属、国产软件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周一沪指创年内新低,创业板指数创调整新低;周二股指稍作冲高后,再次俯冲,再创新低。随后股指再次缩量反抽,午后市场逐步进入普涨状态。目前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以及CDR概念。

方正证券认为,目前上证综指的K线形态呈下降楔形,并已进入楔形尾部。同时目前市场日均成交量不足4000亿元,向下震荡预期开始收敛。此外,蓝筹指数近三周量能有所放大,值得留意。

华创证券认为,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养精蓄锐不失为一个良策。首先,外部不确定因素并未消除,对市场仍有扰动。其次,本周美联储大概率会宣布加息,从而对新兴市场的流动性产生影响。最后,未来CDR等发行上市对市场的影响目前仍有分歧。此外,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将在本周四拉开序幕。从历史数据来看,世界杯举行期间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总体难有大的波澜,投资者宜养精蓄锐,以观望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