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与VALVE公司签署授权协议建立STEAM中国

中国证券报2018年06月12日10:21分类:上市公司

6月12日早间,完美世界(002624)发布公告称,6月11日,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与Valve Corporation(简称“Valve公司”)签署授权协议建立Steam中国。Steam中国是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Steam。完美世界与Valve公司将共同推进Steam中国,积极促成Steam 中国的上线、推广及游戏产品的引进。

公告显示,Valve Corporation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是全球著名的游戏开发商,其开发的游戏代表作品有《半条命(Half-Life)》、《反恐精英: 全球攻势(CS:GO)》、《刀塔(DOTA 2)》等。其中,完美世界下属子公司为《DOTA 2》和《CS:GO》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商。

公告指出,Valve公司旗下的Stea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PC端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玩家可以在该平台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和其他游戏相关产品。迄今为止,Steam为全球玩家提供了超过2万款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游戏公司的优秀游戏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了大量用户。

完美世界方面表示,公司本次与Valve公司再度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完美世界与世界知名游戏厂商的全球伙伴关系。通过搭建Steam中国,公司引入全球优秀游戏,在坚持优质内容制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游戏产业链的布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