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与有关方就锂电项目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

中国证券报2018年06月12日10:15分类:上市公司

6月11日晚间,四川路桥(600039)公告称,近日,四川路桥与绿然集团、科能锂电、藏格创投就投资锂电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项目签订了项目公司《股东出资协议书》和《公司章程》。

项目公司暂定名为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拟定8亿元,首期出资5亿元。其中四川路桥认缴出资4.4亿元,首期出资2.75亿元,持有项目公司55%的股权。项目建设为1万吨/年三元正极材料及2万吨/年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

项目公司设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股东会决议必须经代表公司过半数表决权以上的股东同意方为生效;其中个别事项需经代表公司80%表决权以上的股东同意方为生效。

同时,协议各方同意新公司通过实施股权激励、业绩奖励、劳动合同约束等方式,保持核心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