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人工智能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01%报3053.03点,深成指涨0.12%报10187.31点,创业板指涨0.24%报1692.6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乳业股、人工智能、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独角兽、猪肉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二季度以来部分不确定因素对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提振形成了制约,目前市场仍然处于震荡期。建议等待相关不确定因素缓和信号的出现,可优先配置大周期品种,战略配置大众消费领域标的。

方正证券认为,目前上证综指的K线形态呈下降楔形,并已进入楔形尾部。同时目前市场日均成交量不足4000亿元,向下震荡预期开始收敛。此外,蓝筹指数近三周量能有所放大,值得留意。

华创证券认为,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养精蓄锐不失为一个良策。首先,外部不确定因素并未消除,对市场仍有扰动。其次,本周美联储大概率会宣布加息,从而对新兴市场的流动性产生影响。最后,未来CDR等发行上市对市场的影响目前仍有分歧。此外,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将在本周四拉开序幕。从历史数据来看,世界杯举行期间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总体难有大的波澜,投资者宜养精蓄锐,以观望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