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低位震荡 沪指创去年5月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1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后低位震荡,沪指全天未翻红,午后更是进一步走低,刷新2017年5月以来的新低,最低报3027点,截止收盘,沪指跌0.47%,报3052点;深成指跌0.3%,报10175点;创业板跌5.731.34%,报168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建筑节能、聚氨酯、黄金、家用电器、钢铁等板块上涨,医疗器械、芯片、农林牧渔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中长期来看,在宏观经济强韧背景的基础上,A股整体估值已相对较低,下行空间有限。A股正式“入摩”有助于加快对A股市场价值的发现,推动中长期市场发展。

东北证券认为,股市依然是震荡市的大格局,进入6月份,一些不确定性和风险的释放,市场可能迎来震荡探底筑底并转机的关键时间窗口。等待较好的买点时机,搏击年内吃饭行情,从震荡市行情的规律来看,6月较为关键。

中航证券认为,6月1日起A股正式加入MSCI,管理层将更加注重市场监管、规范,预计市场将更加注重估值合理性,价值投资理念将更加深入。经济政策方面,中国经济仍将保持自身运行规律,不会偏离太大,对A股影响是,短期或有波动,中长期保持震荡上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