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有嘉宾’独角兽峰会”在芜湖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1日14:35分类:市场动态

近日,由芜湖市政府主办的“2018‘我有嘉宾’独角兽峰会”在芜湖铁山宾馆成功举办。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国内60余家知名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CEO等参加峰会。

贺懋燮在致辞中说,芜湖是一座有“五子故事”的城市,历史有君子,开放有名字,革命有胆子,改革有傻子,发展有牌子。在发展的征程中,芜湖有“四项表现”:不是中心是重心,不是首位是前位,不是开创是独创,不是标志是标识。芜湖希望与各位独角兽企业家携手前进,结同行之缘,生同愿之情,立同为之业。

本次峰会围绕“新时代、新业态、新科技”主题展开,与会者从AI、智能出行、新材料等众多创新业态出发,共同探讨了未来十年最具发展潜力领域的最新技术。Wi-Fi万能钥匙、小猪短租、赛富投资、十点读书、新世相、百度音乐等70家国内新经济领域知名企业家及其他诸多国内投资人、专家学者作为嘉宾参与活动,诸多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孙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