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工业富联上市第二日再度涨停 市值达到429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1日10: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工业富联上市第二日再度涨停,最新价报21.81元,封单金额达到85亿,市值达到4295亿元。超越上汽集团,排名两市第12位。

6月8日,随着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等在上交所敲响铜锣,富士康正式在A股挂牌交易。

带着独角兽的光环,工业富联作为稀缺标的受到投资者追捧,总股本196.95亿股的“巨无霸”挂牌后即封涨停,首日上涨44.01%,成交逾167万股,报19.83元,市值达到3906亿元。富士康市值也轻松超过了海康威视,成为A股最大科技股,同时也超过了BATJ中的京东。

自工业富联公布招股说明书以来,A股史上最豪华的战略配售阵容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工业富联战略配售名单显示,聚齐了国家队、央企队以及BAT三大巨头——腾讯、百度和阿里巴巴等20家战略投资者认购了81亿元:若以上市首日工业富联44%的涨幅计算,国家队(中央汇金)领衔、BAT跟进的20家战略投资者上市首日浮盈35.8亿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市且已开板的新股中,上市后平均连续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5个,如果富士康上市后达到这一平均水平,以7个涨停板计算,其市值将达到6916.99亿元,超过中国人寿。此时中一签富士康的盈利也将超过2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