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独角兽概念继续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1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32%,报3057点;深成指跌0.14%,报10191点;创业板跌0.26%,报1707点。独角兽概念股强势,工业富联继续涨停,意华股份、赞宇科技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认为,股市依然是震荡市的大格局,进入6月份,一些不确定性和风险的释放,市场可能迎来震荡探底筑底并转机的关键时间窗口。等待较好的买点时机,搏击年内吃饭行情,从震荡市行情的规律来看,6月较为关键。

国金证券认为,制约A股市场的因素主要归结于三类,第一是欧元偏弱,强美元格局延续;第二是贸易环境带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第三是金融去杠杆仍成为当前监管大方向,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紧。若以上三类因素持续存在,A股就很难改变疲弱的走势。预计后续打破当前A股胶着格局的,或在“第三点即货币政策”上的边际变化。总体而言,A股在3000点附近并不悲观,预计A股处于“反复磨底”阶段,货币政策转向边际宽松将随着时间推移得到验证,指数将上演“先抑后扬”。

东方证券认为,2018年A股市场最悲观的时候将过去,积极看多下半年。从政策方面看,扩大内需、金融开放、鼓励新经济等有望提供较好政策环境。流动性方面,在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基调下,下半年A股仍是存量资金博弈行情。从全球股市视角出发,A股盈利能力较强,估值和风险溢价水平合理,下半年可相对乐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