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回调 标普、纳斯达克中止四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1:2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乃水)科技股普遍回调影响投资者情绪,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涨跌互现,其中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中止四连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02点,收于25241.41点,涨幅为0.3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8点,收于2770.37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4.17点,收于7635.07点,跌幅为0.70%。 

板块方面,标普500十一大板块当天七涨四跌,其中,能源板块、通讯服务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1.58%、1.22%;科技板块、材料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1.09%、0.54%。 

当天,科技股普遍回调令市场承压,并导致科技板块领跌标普500各大板块,其中,脸谱、微软、谷歌母公司字母表、苹果公司分别下跌1.65%、1.57%、1.09%、0.27%。 

不过,当天国际油价上涨推高能源股,一定程度上抵消了科技板块下跌的负面影响。 

受证券研究公司Kalinowski调高麦当劳评级影响,麦当劳公司股价当天大涨4.37%,收于每股169.48美元,领涨道琼斯30只成分股。这是当天道指表现强于另外两大股指的重要原因。 

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今天科技股的抛售似乎是技术性的,因为这些股票在前几个交易日上涨了很多,许多股票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考虑到即将举行的G7峰会可能给贸易问题带来的不确定性,一些投资者情绪也趋于谨慎。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2.2万,较前一周减少1000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