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工业互联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跌0.29%,深成指跌0.25%,创业板跌0.25%,工业互联网概念大涨。

对于后市,国联证券认为,随着利空因素逐渐消化,市场有望迎来修复期。流动性宽松预期再起,用低成本的降准代替高成本MLF或是大势所趋。央行1日宣布适当扩大MLF担保品范围也显示了对市场的呵护。

川财证券指出,对于高信用风险行业在短期内市场的风险偏好可能出现回落,相对于周期和可选消费行业,必需消费行业具有有息负债率较低、经营活动现金流稳定且充足的特点,发生信用违约事件的概率偏低。结合消费升级的投资主线,建议关注必需消费行业中的食品和医药板块。

新时代证券认为,最近一个季度消费和成长轮番表现,金融和周期表现最弱,核心原因是年初至今市场担心各类宏观风险,而消费和成长股一般不会受到宏观事件的影响。随着消费和金融周期估值差异的扩大,虽然宏观不确定依然存在,但金融板块的估值调整已经反映了大部分冲击,后续配置金融大概率有相对收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