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601138)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06月08日08:26分类:新股

一、工业富联投资看点

1、公司的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的电子设备品牌厂商,主要客户包括Amazon、APPle、ARRIS、Cisco、Dell、HPE、华为、联想、NetApp、Nokia、nVidia等,遴选合格供应商的认证程序严格复杂且历时较长。公司通过多年积累,已成功进入众多国际领先品牌客户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合格供应商体系,并已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公司高度重视智能工厂建设,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公司各生产基地均设有自动化研发团队,负责自动化设备的开发设计和产线自动化改造。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3、在工业大数据方面,公司具备全面数据质量管理意识。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公司高度重视数据收集方法,通过合理进行数据筛选、优化数据存储方式,以保障数据安全,为实现准确、可靠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潜在的数据挖掘和应用提供了优质的数据来源。通过工业数据的分析、决策和应用,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品质、优化生产过程,增强行业竞争力,促进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的快速发展。

二、工业富联基本情况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在此基础上,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

指标

三、工业富联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工业富联

股票代码

601138

发行价格(元/股)

13.77

总发行数量

196953万股

发行市盈率

17.0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工业富联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