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四款个税递延养老保险产品首批获准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6日17:27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记者获悉,6日中国太保寿险4款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首批获得银保监会批准销售。中国太保寿险获批的4款产品包括: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款、B1款、B2款及C款。 

对于消费者而言,根据账户类型的不同,可以在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收益浮动型共三类四款产品中购买一款或多款,并有终身领取或15年、20年、25年长期领取等领取方式可供选择。 

据悉,若被保险人于60周岁前且尚未开始领取养老年金时发生身故或身体全残,将一次性获得产品账户价值,并扣除对应应纳税款,同时提供产品账户价值5%的额外身故与全残保障责任。积累期内养老账户价值在增长,相应的身故与全残保障责任亦增长。 

中国太保寿险副总经理郁华表示,此次获批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除了为客户提供银保监示范条款规定的所有保障责任外,还将结合健康管理产品提供特色服务。在技术与服务准备方面,将移动互联网、人脸识别、税延计算器等技术创新与应用作为重要手段,以技术促服务,优化客户感受,精简操作流程与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快捷的服务体验,实现税延养老保险产品买得到、算得清、服务好,确保国家政策普惠于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