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热点延续 两市大盘小幅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6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大盘出现调整走势,创业板依旧强于主板。午后大盘延续震荡调整走势,全天振幅较小同时继续保持缩量状态。盘中知识产权保护,物流,独角兽板块涨幅居前,全天延续强势走势,午后养殖业,采掘板块异动拉升。特色小镇,银行,租售同权,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涨停个股数量有所增加,但热点仍延续上午的盘面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15.18点,涨0.03%,成交额1629亿。深成指收报10365.13点,跌0.20%,成交额1971亿。创业板收报1743.25点,跌0.16%,成交额700亿。

对于后市,东方证券认为,从海外看,全球经济延续复苏,能为中国GDP增长提供稳定外部环境;从国内看,在去杠杆、紧信用大环境中,基建、净出口等传统增长来源虽面临压力,但消费作为稳定器,在经济增长中的占比持续提高,减税降费、刺激消费、加快财政支出进度、促进产业升级利好政策密集出台。

而对于今年下半年A股走势,国金证券认为,指数下半年会有一个回归过程。A股现在整体估值水平不高,当前主板、中小板、创业板PE(TTM)分别是:14.95倍、35.43倍、58.97倍,逐步落到中位数偏下水平。上证综指估值已回落到对应2015年2800点的水平。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分化会非常明显。A股企业盈利将是结构性增长态势。

华泰证券认为,下半年次新股板块将是新经济政策转向最直接受益板块。次新股将成为“独角兽”密度最大板块,将带来不可忽视的投资机会。优质公司上市将使次新股具备新经济属性,增强资金吸引力。次新股投资是制度性主题投资分支。次新股高成长与低估值难兼得,次新股选股更应寻找潜在龙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