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支付科技公司Adyen首次公开募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6日09:08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刘芳)荷兰支付科技公司Adyen宣布自5日起至12日首次公开募股,拟发行419万股,每股定价220至240欧元之间,总值9.22至9.47亿欧元。如募股按计划完成,该公司股票将从13日起在阿姆斯特丹股票交易所交易。 

Adyen公报显示,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2.18亿欧元、净营业额9900万欧元;今年一季度净销售收入7440万欧元,同比增长67%;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410万欧元,同比增长74%。 

目前,公司员工持股15.27%。风险投资Index Ventures持股16.86%、General Atlantic持股10.82%。新加坡政府的淡马锡控股,脸书、推特、领英等投资的Iconiq将继续持有股份,暂不出售。公司联合创始人Joost Schuijff将出售所持170万股的50%。另一位股东Mabel van Oran将出售所持股份的1/3。 

Adyen成立于2006年,现已为Facebook、Netflix、Spotify、Airbnb、Uber等知名企业提供支付业务服务。其角色如同跨国公司与世界各地不同支付集团之间的中间人,与Adyen达成合作协议,大企业可免除与不同国家支付服务商单独签协议的麻烦。今年1月,Adyen击败Paypal,赢得了为eBay提供支付服务的合同大单。(编辑:杜少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